今天轮到格拉纳达遭受争议判罚

no image avaiable

“皇马又有2次点球犯规飞到爪哇国”,在皇马2比0战胜格拉纳达后,加泰罗尼亚的《每日体育报》打出了这样的标题,该报表示,卡塞米罗本场比赛打入1球帮助皇马获胜,但比赛中他也有2个争议动作,一个是禁区内的拉拽,一个是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和VAR再次忽略了皇马的犯规。

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格拉纳达皇马对格拉纳达的胜利,也再次留下了2个争议性判罚,而这2个判罚都对皇马有利。2次动作,卡塞米罗都是主角。

上半场,卡塞米罗防守中在禁区内有一个对埃雷拉的拉拽动作,但比赛主裁判穆努埃拉没有任何表示。下半场莫里纳射门,卡塞米罗有手球的动作,但主裁判穆努埃拉征询过VAR的意见后,还是决定不做出判罚。加泰媒体认为,2个教科书般的点球判罚,都被忽略了,这让皇马追上马竞,在西甲榜首并列。

西班牙著名的“皇马黑”、格拉纳达评论员索里亚更是表示:“今天轮到格拉纳达遭受争议判罚,而又一次获利的还是皇马。各俱乐部必须要揭竿而起,停止比赛,很显然,这样下去比赛没法踢。”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更多精彩尽在这里,详情点击:http://shhuanrao.com/,格拉纳达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